道长门下走狗

碎碎念

我想写一些东西,不知道从哪里写起。

上午忙完全部的事情,下午三点开始,找直播s8,我一直说我不看,结果还是看了。

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在意过ig,宁王确实厉害,但是这又不是表演solo赛。

还是看了,第一局就看懵了,太莽了,这什么沙雕打法,第二局shy一杠五收三人头着实把我震惊的一匹,我只看过四护一,我第一次看一护四,然后第三局,丢了一血丢了大龙,jkl下最后一招我极度平静,五月lpl我真的疯到把我室友吓到。

看动图,shy温柔的安慰别人给别人拥抱和肩膀,我都忘了那个戾气尽显的男孩子是他了。

听着耳机里"记得"带着哭腔的笑声,揉了揉鼻子。

然后转战国风场,前面我没兴趣,没怎么看,后面,从干妈出来开始,我就处于一种亢奋状态,兔子说十年了,他来赴约,真的十年了,我喜欢兔子十年了,从08年,我小学,从《为龙》进到古风圈,之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
很多歌,《礼仪之邦》《万神纪》《楚人越》《琵琶行》《不谓侠》还有我单曲一年的《倾尽天下》

最后杰大出来,合唱,老妖兔子娘娘爱妈仙儿魂总塔姐阿姐班长奇然小仁,我觉得我写不下,对,还有橙翼排骨。

合唱《少年中国》。上来挨个介绍自己。

再之后就是想小哥的贺文,突然发现4号是潘子祭日。

一下子怅然若失。

我从s3到s8初三到大二,等了一个冠军五年,等一句中国电竞牛逼。

我从08年到18年十年,等来了一场古风的盛世。

和小祖宗聊天,她说,你真的给你的青春画上了一个句号。

我说,是的。

也不一定是青春,也可以说是中学时代,我是一个很杂的人,放着古风看着电竞刷着番剧还会听相声评书,日常扒拉各种领域的书,解剖学都被收过,作为一个文科生。

也就是这样,我中学时代,所有执着过的东西,都结束了,好与不好,就是结束。

那就结束吧。

突然想起来之前的一个问题,如果你能穿越回去,你会对之前的你说什么。

16年的你生不如死,17年的你觉得看开了万事不过如此,18年的你才发现,原来执着过的一切,结束都会十分平静,平静到你反应不过来它结束了。

评论